close

來篇固齒器推薦文吧!其實早在一兩個月前就打算來寫,但話說,有公婆下午(2~7點)幫忙一起照顧小孩的我,應該時間會比自己照顧小孩的媽麻們還多一點時間才對,但完全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的我,在小人開始吃副食品後,用電腦總是用不到幾分鐘,常常是開了電腦後就開始東摸西摸,結果到晚上才發現我電腦開了沒有用,就要在默默的關上電腦!有時開了電腦也只是上FB看一下後,就忘記要寫文章>>其實有時是剛好突然覺得懶的寫罷了~

後來前一個月開始,小櫻桃總是要黏在我身上,公婆抱一下後,她就開始在找我,要不然就開始哀哀叫~

所以總之...進入主題吧!(完全跳Tone...打字打到要眼花了...剛好此時小人在出怪聲音...所以還是快進入主題吧!!)

2014-12-01 17.01.11  

小櫻桃固齒器購入順序:

◆貝親-牙齒咬環 4M+綠小花 (3M半 購入)
◆People Tomorrow-環狀手搖鈴舔咬玩具 4M+ (3M26D 購入)
◆貝親-牙齒咬環 4~5M+黃小花 (4M7D 購入)
◆Baby Banana-心型香蕉牙刷 0~1歲 (4M半 購入)
◆奇哥-小餅乾固齒器 6M+ (5M26D 購入)
(如同上照左→右)

 

從小櫻桃3m多開始就喜歡抓東西放嘴裡咬且吃手吃的越來越勤,所以媽麻我就上網開始查詢哪些固齒器比較容易受小人的喜愛,媽麻我覺得小人的東西買了就要有用到,沒用感覺很浪費(為媽的心聲應該都差不多),CP值要高......

畢竟也只有櫻桃爸在工作賺錢錢,要省也要實用啦!但如果便宜但不好用也不行的!
>>已經進入大嬸心態。<<

有沒有看到照片裡有香草奶嘴亂入?! 因為親餵關係,小櫻桃根本不吸奶嘴,到最後連奶嘴都淪落成固齒器了!

在看過很多媽麻們的評價和推薦,較多人好評的有蘇菲長頸鹿、貝親-小花(黃、綠)、香蕉等。

然而我幫小櫻桃購入的一個固齒器是貝親-綠色小花,上面標示4個月,但為娘我在小櫻桃3m半多就先購入了,因為她真的太愛吃手指了!(那時她還不太會拿奶嘴咬,是大約4m多才開始把玩奶嘴的~)

在決定買綠小花前,我看到有麻麻推薦蘇菲長頸鹿(話說是那個法國每個小孩都一定要有的蘇菲?!!),但因為蘇菲傳說會掉色啦!加上不能洗也不能消毒,只能擦拭,所以就從我心中剔除(因為畢竟要放入嘴裡的),而考慮黃綠小花,後因為綠小花是日本製,黃小花是中國製,所以綠小花勝出!

還有考慮到綠小花沒有像黃小花多出一個彎握,感覺給不到4m的小櫻桃抓握會比較容易!

 2014-07-17 16.10.27

購入前還一直很擔心小櫻桃到底會不會要抓咬,但證實她還蠻喜歡的~

再來,來說明一下這個香蕉~

2014-08-18 10.52.50

其實這個香蕉很有學問唷!...>>該說哪來的學問呢?

這香蕉是牙刷來著,網評上說的香蕉其實是此款香蕉牙刷是美國(醫療級矽膠),但還是有不少人跟另一款韓國的香蕉給搞混了!

而香蕉牙刷心型的好可愛唷!且真的很柔軟QQ~但韓國的香蕉固齒器感覺好像比較硬~

下圖為韓國的香蕉固齒器,和貝親的小花有類同之處就是下面有花型!

bbg03  

Baby Banana 香蕉牙刷有分兩款,一款是我所購入的0~1歲的心型牙刷,一款是1~2歲的牙刷(下圖)
(有留皮的心型牙刷比較好看ㄋㄟ)

A016BR001  

以下就是網路上寫的產品介紹囉:
 1.整隻是不會造成過敏的100%最高醫療級無毒矽膠做成,不含環境荷爾蒙,BPA-free,Phthalate-free,Lead-free(無鉛),Latex-free(無乳膠),讓寶寶    咬得很安心。
 2.彎彎的香蕉造型,整隻是軟軟有彈性的,可以按寶寶的牙齦,又不會傷害脆弱的口腔牙齦和牙齒,舒服又可以讓寶寶刷到不易刷的地方。
 3.鮮艷的黃色香蕉色澤,吸引寶寶的注意力,讓刷牙不再是難熬的時光,儘早培養潔牙好習慣,養成沒有齲齒的好體質。
 4.可以用洗碗機清洗,好清好洗,也可放冰箱冰涼變成牙齒咬環,一物二用。
 5.通過美國政府嚴格醫療測試,牙醫師推薦,Winner of the prestigious Mom's Best award US and international patents pending FDA Reg. No 300-6124900

 

而話說馬麻我本來是打算綠小花和香蕉兩個打遍天下的~早就決定好這兩個,但為何購買香蕉前就又購入其他了呢?!

由來當然是櫻桃爸說在買幾個給她把玩~加上會比香蕉早購買是因為當初不知道哪裡有賣香蕉牙刷,打算在網拍購買,只有香蕉牙刷是網購,其餘就都在卡多摩購買的~(後來發現丁丁藥局也有再賣香蕉牙刷喔!!卡多摩賣的是韓國版的香蕉~)

購入貝親綠小花本來就不打算在購黃小花的,但櫻桃爸就說黃小花跟綠小花還是有差別,就再多買一個黃小花也沒關係,就這樣黃綠小花都有了!

會購入奇哥的小餅乾,是因為快要6M大的時候小櫻桃已經長牙,會一直有好像吃東西的樣子,且突然開始咬手也很喜歡抓奶嘴咬,反而小花就不太愛咬,想說她應該比較想咬厚一點的~但購入後她不太愛的感覺!總是拿一下就丟掉了,但大約過一個月後是越來越喜歡~反而小花現在都是拿在手上把玩不太咬了!

2014-07-30 19.33.442014-08-10 16.39.532014-12-01 17.02.03  

--目前小櫻桃7M28D--

小櫻桃喜愛指數:

(5M以前) 黃、綠小花>香蕉>香草奶嘴>手搖鈴 [此時還未購買奇哥小餅乾]
(6M以前) 香蕉>黃、綠小花>香草奶嘴=手搖鈴>小餅乾
(6M以後) 香蕉=香草奶嘴>小餅乾=手搖鈴=黃小花>綠小花

以總評香蕉是她特喜愛的吧!CP值很高,畢竟是牙刷還可以拿來讓她適應刷牙!

裡面除了手搖鈴玩具,其他都是可熱水消毒~(香蕉和小餅乾是矽膠成份)

小花和香蕉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

↓這是剛買綠色小花時,她咬的很開心

 

↓這是購買香蕉後一個月她愛香蕉勝過小花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熊--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