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要36週了,這禮拜四產檢,從下禮拜開始每個禮拜都要去產檢~

最近常常睡不好和夢多,該有的後期症狀幾乎也都有,只是沒有水腫!因為後期我依然沒有節制的吃,導致前中期沒產生的妊娠紋在後期開始悄悄的爬上身!公主桃-嗚~ 

上次產檢和這次產檢相隔才兩個禮拜,我又胖了1點多公斤,但寶寶也才多重0.4公斤,所以其他的依舊是胖在我身啦!

有時好羨慕孕期胖不多的人,最近很多藝人也懷孕,但卻依然窈窕纖細的身材,真得令人很羨慕忌妒......雖然前面有比較克制,但後面真的是怎麼吃還是容易餓......

老公還問我會不會怕生完瘦不下來?!

心裡os:當然怕囉!但如果你敢嫌我,我一定要你好看!公主桃-滾..  

現在每天都很明顯的感覺到寶寶在動,肚皮常常像波浪一樣,雖然有時覺得有點痛痛的,但至少很安心她現在很健康的在我肚子裡成長!後期都要比較注意有沒有胎動,所以她沒動我還會擔心呢!

我本來就是比較容易緊張的人,看到有些媽媽們的生產文,我已經開始煩惱生產過程的疼痛了.......公主桃-ㄜ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熊--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